close

2943357127_7344b9a34c.jpg   

 

 

懷念的滋味

 

一支無色卻帶點甜甜的感覺這是棉花糖

 

記得

 

吵著吃棉花糖的孩子是我

 

為了棉花糖而無理取鬧的也是我

 

拿到棉花糖不分給別人的還是只有我

 

每次拿到棉花糖都會幻想著

 

哇~好大的雲押!

 

哇~暖暖的棉被!

哇~真幸福的滋味!

 

哈哈~我最喜歡這種感覺

 

在最開心的時候吃著棉花糖

 

會有種很開心很像這世界充滿了生機一樣

 

但是在我生氣煩悶的時候吃著棉花糖

 

會覺得無色無香真是有夠無聊

 

入口即化

 

一口口的棉花糖被我吃進去了

 

甜味.瞬間消失

 

幸福也只在這一瞬間

 

 

不斷尋找著不失甜味的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