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4951379_02cb4c12e6.jpg     

 

無人的巷口我靜靜坐在石階上

 

空想著那天的到來

 

那個人的存在

 

一個人的孤寂只有咖啡陪伴我

 

不經意的瀏覽過無數的片段

 

這些都不是片刻

 

是一個無法刪掉的病毒

 

我退縮在一旁的石階上

 

一顆乾巴巴的心

 

不敢再有太多的期待

 

病毒從未消滅

 

就像一隻打不死的髒螂不可能消滅了…

 

一杯溫熱的咖啡越來越冷越來越冰

 

入夜

 

心跳不斷加快 心情萬般複雜 思緒多到爆炸

 

等於這個世界快毀滅了

 

我存在是為了我的目標還有最終的目的

 

不斷的打亂我的生活還有一些不屬於我的東西走吧你們

 

激動

 

喝杯咖啡緩緩自己

 

 

咖啡因完全對我起不了作用

 

手裡顫抖著

 

好冷.在這個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