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10.jpg    

 

 

獨自深省著

 

 

 

一個未完成的誓言

 

 

 

一個未掌握的

 

 

 

一個發呆的人

 

 

 

為何不是一個去完成自己所想要的人

 

 

 

靜靜的盯著雙手

 

 

 

我還能做什麼?

 

 

 

緊緊的摸著自己的良心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一天天

 

 

 

不經意的小角落灰塵以堆疊不堪

 

 

 

每天細心的擦拭

 

 

 

可愛的石頭有了光芒

 

 

 

當我發現了角落當我擦拭乾淨

 

 

 

還是能再度美麗

 

 

 

破舊不堪的屋子還是能整理成新房子

 

 

 

但是

 

 

 

破舊不堪的心理別人看起來也很悲哀

 

 

 

一個不完美的人

 

 

 

而不是盡力去做某些事

 

 

 

卻用盡力氣的去放棄自己

 

 

 

當別人笑你時

 

 

 

你可以振作嘛!?

 

 

 

不管以後怎樣為自己想想好嗎?

 

 

 

一個天堂

 

 

 

很快就能讓你入地獄

 

 

 

一個地獄

 

 

 

上天堂難矣

 

 

 

天堂與地獄的間距差於一個”念”

 

 

 

 

 

 

 

 --------

 

 

 

 

 

額外的天空

 

 

 

兩年的沒見了我好想你

 

 

 

最近是否過的安好?

 

 

 

我對自己說他還沒離開的事實

 

 

 

父親節:我們一起過好嗎?

 

 

 

中秋節:你陪我一起過好嗎?

 

 

 

一在的要求

 

 

 

一在的想念

 

 

 

一在的渴望

 

 

 

一在的難過

 

 

 

一在的多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答應我好嗎?

 

 

 

就這麼一次………

 

 

 

 

 

 

 

--------

 

 

 

 

 

 

 

十八歲的生日

 

 

 

很開心媽咪送我的禮物我會珍惜

 

 

 

姐姐說香水代表的意義是該叫我懂了?

 

 

 

小优陪我的整夜通宵我不會忘的

 

 

 

12點的簡訊還有FB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手寫的卡片謝謝你們J

 

 

 

禮物我會好好保存著:目

 

 

 

開心卻又帶點憂傷

 

想起爸爸和媽媽照顧小瑜這麼多年了終於18歲了

應該很辛苦吧!

 

謝謝你們給你們一個大大的一百個吻:”>

 

 

------

 

 

 

 

 

 

 

 

 

 

 

沒想到事情還未告一段落

 

 

 

再度的請假

 

 

 

很懊惱

 

 

 

接到又要再請假的消息心情是跌到谷底

 

 

 

我……..就是不想說:)

 

 

我不是很自私.是你太過分!

 

 

 

我不是沒脾氣.是你太沒分寸

 

 

 

我不是不鳥你.是因為我看透你

 

 

 

不是我囂張.是因為你太沒品…

 

 

 

咎由自取!

 

 

 

 

 

----------

 

 

 

 

 

 

 

 

 

十八歲了耶~

 

 

 

哈哈我好開心唷:目

 

 

 

YO~~長大了!!!!!!!!!

 

 

 

可惜智商都沒長年齡一直長氣死人了ˋˊ

 

 

 

 

要考駕照了……

 

 

 

要去開ㄅㄨㄅㄨ耶!!!!!!!

 

 

 

哈哈~~!!一定很帥!!!!!嘿嘿~~

 

 

 

老天爺北北~~~~~讓我順利通過考試好嘛:”>?

 

 

 

拜託~~~~~~~~~~~~~~~拜託~~~~~~~~~~~~~:P

 

 

----------------

 

 

 

接受了事實

 

 

 

也接受了考驗

 

 

 

面對吧孩子!!!!~~~~~~

 

 

 

 

 

長大後要幹嘛呢!!!!!!!!!!!!

 

 

 

 

 

嘿嘿~~~秘密:”>

 

 





總而言之~~我要每天開開心心!!!!:P

 

 

 

 

 

 

 

 

讓微笑環繞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