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妙

 


平淡

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標

 

 

快樂

是我唯一的想法

 

 

煩惱

只能讓我更痛苦

 

 

親情

是我唯一執著

 

 

愛情

不是說愛就愛

 

 

友情

不是說放就放

 

 

只想安安靜靜......

 

 

 

或許


要追求平淡是不容易,至少不要有煩惱

 

 

或許

想要快樂不容易,至少我在等待

 

 

或許

忘掉那些煩惱不容易,至少我能釋懷

 

 

或許

親情我已經少了某一人,至少我還會惦記他

 

 

或許

愛情不好懂,至少你們能教教我

 

 

友情

友情不一定長久,至少我把你們都當好朋友

 

 

 

最近好累又玩的很開心=口=!!!

 

--------------

戲劇....


劇本....

 

演出....

 

香港....

 

還有亂七八糟的成績.....

 

 

 

 

齁齁齁~~我想出去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