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9-25-19-59-08    


等待一個真正懂我的人

知足常樂

------------------------------------------

思緒裡參著一點點的無奈


想法裡多了一點點的無助


生活裡添加了一些的壓力







雖是過往卻忍不住心傷


在我的世界之中你曾經走過


腦海中屬於你的片段將遺落大海


 






常常提醒著別人要懂得知足


真正不懂的就是你自己

 







常常滴咕著別人要專情


真正做不到的就是你

 







常常約束著別人要做東做西


真正辦不到的還是你








 

你好像把自私的自己真對於別人


你好像把利於你的好處收藏在你心理








 


就只是你




你根本不把我放在心理



就讓我保持沉默





這樣堅持下去




現在還是搞無頭緒




怎麼能再繼續

 













深深感受到熱臉貼冷屁股的滋味


深深體會到對別人好意結果當我狗屁


深深了解到心痛就像拿刀一層一層的割













這些傷痛是時間給的


這些痛苦是自己給的


這些無奈是過往給的











 

寫實的  心情


寫實的  情緒


寫實的  自己


寫實的  你


 









這是夢


是一場剛驚醒的夢







 

這個人


徹底的把夢裡的我驚醒了






這個人


徹底的把我的心靈擊垮了













 

 

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