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了

忍不住的痛

忍不住的情緒

忍不住我失去你的那份傷心

這份愛已漸漸的消失

你,已不在。

 

 

 

 

 

 

輝煌事蹟XD!!!!

 

 

 

 


爸爸愛粄條 

沒有加辣的他不要

 

 


晚上宵夜泡麵要不要

他居然還說"好"順便加個蛋來"ㄉㄠˋ"

這真的是瞎爆!

 

 


跑著追著鬼抓人

你當鬼我來跑現在誰也抓不到!

 

 


姐姐妹妹把你趕下床底下睡

還一直問是誰踢你屁屁變成愛哭鬼

 

 


飄飄鬼片躲棉被

半夜拉腳高分貝

 

 


開車半路小姐笑

清涼辣妹真是好

開車撞牆實在有夠ㄙㄨㄟ

 

 


酒來一杯朋友乾

清粥小菜配豆干

夜夜喝到都爆肝...

 

 


煙來一支想事情

冒煙吐圈圈你最行

 

 


打火機瓦斯沒再怕

灌進手裡叫我不要ㄘㄨㄚˋ

點燃瓦斯手裡燒

搞怪白目你最會

哈~只剩玩偶陪你睡!

 

 


洗香香還唱撲派歌...巴巴勒XXX

 

 

睡不著拔拔說個故事熊蓋哩嗨:

有一天白雪公主在要去找小矮人的森林裡,突然尿急....,白雪公主呢~剛好穿長裙唷!!
所以超方便的啦~~結果....上完小號裙子太長了拉...就...這樣XD

 

 

某次帶我出去繞

突然來個我發燒

你卻都不知道...

我一直在那邊瞎胡鬧

你卻買了一隻頑皮豹

說:妳乖~拔拔等等帶妳回家惹唷!不要哭惹!

正當時也發現我發燒...

以風火輪速度飆

 

 

噢賣尬~這就是我爸阿~!!!

 

 

 

 

 

 

 

 

 

 

其實~

有時候還是會很想你...

很想跟你說說話

想跟你耍白癡

今天是父親節...

不知道沒了你這還算個父親節嗎?....

我還是很想親口跟你說一聲

爸   父親節快樂!

 

 

 

 

 

我知道很多人不會了解我內心的痛
我也知道我內心還有原來的那份感動
傷心難過不是隨口說說
最後還是只剩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