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期末考考完囉=)   <<代表暑假開始囉~!!!

這禮拜沒什麼睡到=(

可是呢~~~我還是想要出去玩拉XD

 

今天放學<<沒休業式= =

我就跟小優&方菱

衝到校門口坐計程車要趕火車~~

哇勒~~

我們三個的腳全部都浸水惹=口=+

好噁心阿= =!!!!

還有小優的雨傘.......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意思嘛XD?

全身幾乎都濕透了沒辦法換鞋子~所以還是很努力的撐到楠梓!!!

我就先回家換衣服和鞋子...洗頭髮=)

小優&方菱就先走地下道到都會公園捷運站~!!

後來接到小優電話~我一路飆過去=口= <<好快=(

我們三個會合後~

一起前往巨蛋站~尋找拖鞋XD

找超久......終於找到米老鼠的可愛拖鞋XDD"<<阿雄雄說很好看唷=)

我們買完時~

就去"冷石頭"<<我不會念的意思XD

買了好貴的冰淇淋=口=<<真的超好吃~愛死囉=)

邊走邊吃~

到大X殿跟同學們會合!!!<<阿雄雄&金剛&咖啡&大哥&皮蛋&阿銓!!

不好意思久等啦> <"

進去後就開始唱囉~<<方菱只唱一首就回家囉ˊˋ

唱到一半還螢幕被關掉了<<咖啡關的!!!

還有歌被切掉的<<不知道是誰!!!

還有被刪掉的XDDDD<<誰拉!!!

哈~笑死我了XD

最後結束時~

突然播出一首歌.....<<這時咖啡說安靜!!!

然後我們就聽到歌裡面有...呵..呵..呵..的聲音<<嚇死我了= =

恐怖阿~還好我們要離開了><

 

唱完歌~

我就跟小優就去崛江晃晃!!<<人滿少的欸...下雨天= =

在那邊逛了一下~

我們就去到下個目的地!!!!

夜市~~

我們逛了一圈回來後去吃飯~

吃完我們又再逛一次~!!

逛完買杯飲料後就回家囉=)

------------------------------

我的鑰匙竟然被阿雄雄送給大哥=口=

大哥要回去也忘記還我=口=

什麼阿!!!你們都回去了之後才跟我說....!!!

哇勒~

我只好叫媽咪幫我拿鑰匙給我回家= 3=

整個就是瞎爆惹> <"

<<大哥~記得把鑰匙寄給我!!!=)>>

---------------------------------

阿雄雄=)

我們會想你的> <"

不要忘記我們了欸>0<

呵呵~記得回來看我們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