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聽那什麼演講阿= =

我一聽到他說話就很想睡=口=

不講話我就醒,一講我又睡著了XD

睡睡睡~睡到他講完啦!!!!!!散會XD

後來回班上<<今天去看電影

好好噢ˇ

比我去聽演講還好玩= 3=

探討兩性問題XD  <<一大堆騙子XD    問問題都亂站的~哈!!!!

尤其是"阿超"阿  ~~~哈哈哈!!!

 -------------------------------------

上社團囉~~!!

先陪楷岳哥和汪汪去上廁所!!!!

遇到外國人耶@@!!!

挖嗚~

竟然!!!!其中一位男外國人!!

主動站在我前面跟我說:哈囉!!   <<說完他就近去上廁所了XD

真酷!XD 

 

呵呵~

上社團的路上遇到 L

所以他順便陪我去社團!!!!

汪汪跟楷岳哥就先去他們的團了!!!!

開始要去社團的路上!!!

L 就問我社團在哪!!!

我竟然忘了XD

所以就一層一層尋找!!!

我在想說我是在2樓!!!!

可是都一直找不到XD

後來L 才跟我說那是A棟= =

我還找了3次= =

我傻眼了=口=

我竟然會在A棟找教室!!!!.....

後來要去C棟!!!

結果又不知道怎麼走又走到A棟= =

誇張!!!!!!

後來L 看不下去  狂笑!!!就換他帶路XD

結果就找到了拉XD

<<偷偷跟你們說噢ˇ我每次去社團都要問汪汪一次我教室在哪XD    已經在這社團快一學期了= =+

天哪~

我路癡成這樣 

 

下次可能要帶衛星導航去學校的XD

---------------------------

加油~加油~!  人氣快4000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