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23.JPG          

 

在怎麼累也要給自己一點開心=P


--------

 

這兩天聽到的事

真的非常憤怒也非常替他感到悲哀

對不起我真的這樣覺得!

 

人為何要這麼殘忍!?

多在乎對方的感受吧.....

 

------------

這次成績有些不理想

多一點煩悶的氣氛

期末加油=)


-------------

陰道獨白

離演出時間不久了

 

 

期待.擔心.緊張.興奮

情緒複雜>︵<"

 

 

這次演出完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我想!

 


-------------


之後的忙碌

 


希望我能把事情都做好

 


我想要的目標希望能達成 >w<

 

 

隔絕了那些沒必要的.....!((習慣吧!))

 

 

想過了.覺得我該這樣做!

 

 

之後真的會很累很累....

 

 

但是我想每天是快快樂樂的累=)

 

 

享受這些喜怒哀樂.很好不是嗎!?

 

 

 

調整了自己的心態

接受了之後的考驗

放棄了所謂的娛樂

 


唉呀呀~~~~加油吧=)

 


----------------


親愛的~~~也一起努力吧:">


---------------


很開心.每天!

 

期待.

 

是的!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