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10-2820-44-32.jpg  

 

 

最傷的竟是過往的回憶

冷冷的那些記憶

最後會長存於自己

 


------------------

 

無奈的生活


納悶的心靈


長途的旅程


走過的風景


枯萎的落葉


奔波的下午


忙碌的生活


冷卻的咖啡


孤寂的夜晚


冷颼颼的風


刺骨的痛


晦暗

 


-----------------


不斷試著去除不必要的回憶


把我的所有給丟了


一切都屬於毀滅


在我身邊沒有任何光線

 

-------------------

超豐富的想像力只會讓思緒更複雜


說的容易

講的頭頭是道

為的是什麼


而我知道

-----------------

一朵光鮮亮麗的花兒


卻不知曉他只剩偽裝

 

 

驚慌
-----------------


燦爛的笑容好久不見


發自內心的氣息停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但誰又能知道

-------------------

什麼是真正的擁有


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什麼才是真正的那個人

 

百種答案

沒有正解

 

 


一首歌曲

意味著情緒

 

 

溫暖擁抱

絕不屬於我

 


---------------

 

還是頑皮豹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