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10.JPG    

 

讓自己累一點是為了什麼自己知道

 

重心放在哪裡呢只有自己懂

 

打工生活讓我了解到平常是很鬆懈的但今天有了工作就是不一樣

 

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朋友、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責任

 

很多很多是我還要再多學習的...總覺得好像做的還不夠

 

但反過來想想,我現在已經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了嘛!?

 

一種自己給自己的壓力,無形的重量往自己身上壓

 

無論是在哪方面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差=(

 

經過多層次的經驗,不懂的也都該懂了吧

 

 

 

 

一直以來都有的活動,結束了!

 

開心、感動、吸收、經驗、互動、有妳們我真的非常開心,往後希望能一直連絡有空就一起出去玩吧=)

 

一直把妳當成自己的阿姨一樣看待,謝謝妳曾經陪我度過這些喜、怒、哀、樂~心事一起聊=)

 

導演這名詞聽起來真的很酷=P我還是習慣叫妳喬,這段時間與妳的相處是一種無形的距離感吧,但是在這次的陰道獨白從背稿、排練、意見....真的覺得是親切=)最後一場演出,崩潰了很抱歉,有妳在旁邊安慰我、鼓勵我、激勵我、我真的很希望能把最後一場戲完美演出><最後真的做到了,不只我做到了~是大家都做到了^口^~

 

後台的擁抱我一定會記得~那種衝動是無法制止的,是一輩子的回憶,我一定記得,謝謝妳們,希望能再見=)

 

 

 

 

 

我不是一個成熟的孩子、也不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傢伙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干擾的思緒走開吧!

 

 

如果把別人當成是你的敵人,代表你不夠成熟!


 

每天很充實,覺得時間過好快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